close

冬至的日暈.jpg 

前陣子跟公司同事一起到附近爬山。

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感覺蠻新鮮又健康。

但當我我爬到一半時,卻要經過一座高壓電塔,同事們都嚇的不敢再走。

我一問之下知道,這是一條很熱門的登山步道,問題是這座電塔是很多人的夢魘。

為何要讓電塔經過登山步道?

我深入瞭解才知道當地政府也是無可耐何?畢竟是中央的電力政策。

難道就不能閃過嗎?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呀。

頓時,我覺得一股無力感湧上心頭。

這座高壓電塔把大家壓的很無力。

有關單位也該全面檢視處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